• 长城网唐山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汽车频道 >> 汽车资讯

比亚迪宋EV300接受预定 预售价补贴后20万

来源: 第一车市 作者: 2017-04-01 15:54:5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日前,我们从北京比亚迪4S店获悉,宋EV300已经到店并开始接受预订,补贴后预售价20万。新车在动力上采用纯电动系统,综合工况下的续航里程为300公里。

  比亚迪宋EV此前曾在2016北京车展亮相,而宋EV300曾在2016广州车展上正式亮相。在外观方面,新车整体造型与宋普通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轮圈采用了蓝色装饰表明其新能源车身份,并且前脸还使用了宋的汉字作为车标。此外,值得注意的是,宋EV300车身与前保险杠采用了相同颜色的涂装。

  内饰方面,采用双色搭配。宋EV300的长宽高分别为4565*1870*1720mm。在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有三辐式多功能平底方向盘、中控屏幕以及电子手刹等。

  在动力方面,新车采用纯电动驱动,动力由前后轴电机与电池组组合,据了解,即将预售的新车综合工况下的续航里程为300km。

关键词:比亚迪,新车

责任编辑:金宗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