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唐山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旅游

北京怀柔怀北镇召开2017年度旅游工作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7-03-27 15:32:1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3月23日怀北镇召开2017年度旅游工作会,镇长张茹莘、主管旅游副镇长李树民、镇域内各景区(点)负责人、民俗旅游村书记、怀北战略联盟合作伙伴单位负责人、镇内相关行政科室负责人一同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主管旅游副镇长李树民对2016年度全镇旅游工作进行了总结,并部署了2017年旅游工作,特别对全镇旅游安全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要求各单位在做好旅游接待工作的同时,做好安全防范工作,进一步强化镇域内旅游资源共享,旅游行业之间互助互信共同发展,推动镇域全域旅游产业的快速发展,建设高端旅游休闲目的。

  随后旅游办针对怀北惠民旅游季活动和第十届杏花节活动方案与大家进行沟通,各单位负责人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最后镇长张茹莘给予全镇旅游工作充分肯定,上下齐心对旅游工作充满了信心,近两年旅游基础设施有了明显的提升。全镇旅游“一盘棋”思想,文明诚信经营,“手位手”战联盟捆绑经营模式初见成效。民俗户软、硬件自我提升意识提高,旅游合作社作用发挥明显。要求全镇借着“一带一路”高峰论谈会议加快环境整治建设,清理低端建筑,吸引高端人群消费,针对不同层次、不同客源的市场需求,深度挖掘自己的资源潜力,实施品牌战略,加强供给侧改革。(孙娅楠 赵鑫)

关键词:工作会,负责,单位

责任编辑:金宗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