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唐山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书记·市长

焦彦龙就春季造林绿化工作作出批示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作者:世伟 2017-03-20 09:49:4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日前,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焦彦龙就全市农村工作、创建国家森林城市暨春季造林绿化工作作出批示。

  批示说,过去的一年,我市农业农村工作取得显著成绩。农业结构调整稳步推进,农村各项改革不断深化,美丽乡村建设成效明显,农民收入水平和生活水平持续提升,农村社会保持和谐稳定。对此,市委是给予充分肯定的。

  批示指出,唐山是农业大市,基础条件较好,发展现代农业优势明显、潜力巨大。做好新形势下我市农业农村工作,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农业农村工作的重要指示,精准落实中央一号文件精神,把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作为主线,下大力抓好农业结构调整、农产品加工业培育壮大、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现代农业园区建设、深化农村改革、美丽乡村建设等重点工作,加快培育农业农村发展新动能,在增现代农业上实现新突破,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批示强调,开展造林绿化、创建国家森林城市是造福当代、泽及子孙的千秋大业。要坚持创建为民,按照国家标准和评价体系,把各项创建工作抓实抓精准。要广泛发动、注重实效,把造林绿化与城市建设相结合、与美丽乡村建设相结合、与环保治理和生态修复相结合,全面提升我市绿化水平,让我们的城市更加宜居、更加美丽,让唐山人民生活得更加舒适、更加健康。

关键词:焦彦龙

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