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唐山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书记·市长

焦彦龙丁绣峰等领导参加路北区人大代表换届选举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作者: 2017-01-13 10:28:5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2月28日上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焦彦龙参加了路北区人大代表换届选举投票。唐山市委副书记、市长丁绣峰在路北区人大代表市直机关第二选区选举大会现场,为路北区人大代表换届选举投下神圣庄严的一票。

  12月28日,省委常委、唐山市委书记焦彦龙在路北区人大代表市直机关第一选区,投票选举人大代表。刘洪超 摄

  12月28日上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焦彦龙参加了路北区人大代表换届选举投票,选举所在地的区人大代表。唐山市委副书记、市长丁绣峰在路北区人大代表市直机关第二选区选举大会现场,为路北区人大代表换届选举投下神圣庄严的一票。

  上午8时30分,焦彦龙来到设在市委办公楼二楼会议室的路北区人大代表市直机关第一选区投票站。选举大会现场,红色票箱端放在正中位置,气氛庄重而严肃。选举大会开始后,焦彦龙仔细听取会议主持人宣读选举注意事项和说明,拿出选民证交给工作人员核验,并在领取选票后认真填写,走到票箱前郑重投下自己的一票。

  路北区人大代表市直机关第二选区选举大会现场,丁绣峰仔细听取有关选举事项的说明,拿出选民证交给工作人员核验,并领取选票认真填写,走到票箱前郑重投下自己的一票。

  唐山市委副书记曹征平,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安树彦,市政协主席郭彦洪,市委常委丁荣进、刘德明、胡国辉、杨洁相继参加投票。唐山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副书记崔晗,市委常委、副市长李忠娟,副市长曹全民、李国忠、贾文雅、李钦峰,市政府党组成员陈冲,市政府秘书长张会春在路北区人大代表市直机关第二选区选举大会现场参加投票。(记者李响刘鸿远)

关键词:焦彦龙,人大

责任编辑:金宗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