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唐山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本网原创

初春时节 唐山迁安采摘园瓜果飘香醉游人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建军 李晓松 金宗明 2017-03-20 09:36:4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迁安绿谷采摘园吸引游客前来采摘品尝。李晓松 摄

  长城网唐山3月15日讯(李建军 李晓松 记者 金宗明)初春时节,春寒料峭。在迁安市野鸡坨镇小杨官营村绿谷采摘园内已是瓜果飘香,粉红的仙桃、火红的西红柿、青绿的黄瓜挂满枝蔓,吸引了众多游客前来采摘品尝。

  2015年,迁安市野鸡坨镇小杨官营村张文军投资兴建了4座标准日光温室大棚,通过施用农家肥、蜜蜂授粉、果品套袋等一系列错季绿色农产品生产措施,瓜果提前上市采摘,年销售收入50多万元。

  近年来,迁安市因地制宜大力发展特色农业,上规模,上项目,发展数量,注重品质,多元化地打造群众致富增长极,目前已涌现出55个休闲农业特色旅游村和23个农业观光采摘园。

关键词:瓜果,采摘,迁安

责任编辑:金宗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