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唐山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唐关注 >> 今日要闻

唐山市将刮起一阵创业“龙卷风”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7-03-18 09:59: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唐山市将刮起一阵创业“龙卷风”。
唐山众创空间。
唐山市就业服务局副局长刘树林。
唐山印象网络科技执行总监包国栋。
曼尼红馆负责人刘义军。
万达财富集团品牌部经理刘季超。
百尚环保科技执行总监谷李元。

  3月17日,在唐山市长及政府领导的陪同下,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人社厅党组书记、厅长王亮率领全省各市人社局一把局长亲临唐山众创空间,对众创空间的发展给予了充分的认可与支持。在此期间,唐山市社会各界精英也来到众创空间,举办了一场精彩的项目路演盛宴,为唐山市经济转型项目升级奉献出自己的一份情怀与贡献。

唐山众创空间。

唐山众创空间。

  唐山市起跑线众创空间,由唐山市政府带头发起,为支持本地创新企业,服务京津冀乃至华北地区的新型产业项目,为其提供创业、就业指导服务,是深化“双创”的重要产业。

唐山众创空间。

  唐山市经济转型升级环境大势所趋,依托“互联网+”的新型经济产业正在不断崛起,随着工作的不断深入,特别是青年创业者的需求,唐山市急需高层次、高水准、高要求的项目对接众创市场,唐山市起跑线重创空间——唐山市创业指导中心已经筹备完毕,欢迎社会各界有识之士的到来,为唐山经济建设注入一剂新鲜的活力。

中国公益在线副主编李东杨。
唐山印象网络科技唐远亮总经理讲述投身公益。
中国公益在线路南爱心工作站授牌。

  众创空间设有创客空间、创业社区、创业咖啡、创业讲堂、项目路演、项目洽谈等6个版块。主要是为有创业意愿的创业者、投资者、创业社团、创业联盟、专业协会、地方商会、企业等提供社区化运营空间。在这里可以展开专业的项目路演、科普、制作等资源共享活动,带动新型企业发展。

创新企业代表及社会团体亲临现场。
创新企业代表及社会团体亲临现场。

  创客空间的会员将包括全国高科技人才、各领域学术带头人、企业、政府机关,回乡创业的专业人才等,创客空间是各种培训、论坛、沙龙、会议、创新专题、创业大赛的集结地;同时,创客空间设有创业孵化区、创业服务区、实训保障区。在已获得省级众创空间的基础上,秉承“创意无止境”的理念,丰富创新,争创国家级众创空间。

关键词:创业,创客,众创空间

责任编辑:金宗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