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唐山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唐关注 >> 河北新闻

长城网免费护肤体验活动 让爱美女性体验极致护肤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默 2017-03-10 10:00:3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网友体验门店实拍。长城网 李默 摄
网友现场体验护肤项目。长城网 李默 摄

  长城网3月9日讯(李默)在三八国际妇女节这天,长城网给爱美的网友送去了福利,联手樊文花美白面膜体验店让网友在线下免费体验护肤水疗项目。

  现在在职场或者是在家庭生活中的女性越来越注重自己的保养,随着中国社会的不断发展与进步,女性的地位已经变得越来越高,在社会、家庭等不同的阶层扮演着举足轻重的地位。在3.8妇女节这样一个重要的日子,女性朋友们都应该放下身边的工作和忙碌的生活,好好的放松下来,好好享受护肤的乐趣。

  樊文花品牌创始人樊女士曾分享过自己的美白心得。坚持是关键,美白要从外到内,一方面坚持用天然安全的护肤品,例如面膜,另一方面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不暴饮暴食,管住自己的嘴,作息规律,充足的睡眠就是女人最好的护肤品。

网友现场体验。长城网 李默 摄
网友在现场领取免费面膜。长城网 李默 摄

  参加体验活动的网友表示说:“一天忙忙碌碌的有时候真的不知道自己在忙些什么,给自己放半天假,在店里闭上眼睛做个护肤真的是很不错的享受。”

  三八妇女节这天参加活动的网友朋友们特别多,在现场没有做成体验项目的网友也去到现场领取到了免费的面膜和体验卡。她们表示:“今天来做护肤的人真的不少,说明大家现在对自己越来越重视了,大家都想美起来,今天因为时间问题没有做上,下次等合适的时间一定要来感受一下。”

  这次体验过水疗项目的网友都表示,在店里做体验护肤效果比自己在家里做的效果好很多,希望以后还能参加这样的线下体验活动。

关键词:长城网,网友,樊文花,面膜体验

责任编辑:金宗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