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迁西县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迁西县 >> 头条新闻

我县举行2017年第一季度项目集中签约活动

http://ts.hebei.com.cn/qxx/ 2017-02-09 17:03 迁西县新闻网

  1月12日上午,我县2017年第一季度重点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在县会议中心第二会议厅隆重举行,此次共签约13个项目,总投资超80亿元。县委书记贾京磊,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史林友等县四大班子领导参加活动。

  集中签约活动由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艾长征主持。
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史林友在签约仪式上致辞。史林友在致辞中说,近年来,迁西高度重视项目建设,按照“四个干”抓落实机制,深入开展项目建设攻坚活动,项目建设实现了新突破,全县经济社会实现了快速健康发展。此次项目的正式签约,标志着迁西项目建设在新的一年里迈出了坚实的第一步,必将推动迁西项目建设掀起新高潮,为迁西经济社会发展增添新动力。迁西县委县政府将恪守“诚信、发展、双赢”的亲商理念,以一流的信誉、一流的服务、一流的效率,为投资者服务,促进签约项目早落地、早开工、早见效。史林友希望各位来宾多多宣传迁西、推介迁西、支持迁西,在迁西这片投资热土上收获财富,收获友谊,收获成功。

  签约仪式上,史林友等县领导代表迁西县政府与北京福润达集团等客商就合作项目进行签约。

  此次集中签约的项目,涉及全域旅游、太阳能发电、电子商务等多个领域,对我县进一步丰富产业业态、完善产业链条、提升产业层次、拉动群众就业、增强县域经济综合实力,具有十分重要的促进作用。县委书记贾京磊就进一步做好项目工作,讲了四点意见。

  一、全县上下要坚定信心,坚决打赢项目建设攻坚战。要用好机遇、利用已有基础和自身优势,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围绕项目谋、盯着项目干、推着项目上,在项目建设的大战场中占有一席之地。

  二、相关部门要创优环境,努力争做项目业主贴心人。做人要真
诚。服务要热情。职责要担当。

  三、组织部门要选好干部,树立以项目论英雄的导向。要把想抓项目的干部选出来。要把会抓项目的干部用起来。要把抓成项目的干部树起来。
四、分包领导要亲力亲为,积极投身项目建设主战场。要切实发挥领导作用。要认真践行一线工作法。要带头发扬实干作风。

关键词: 项目,集中,签约

稿源:今日栗乡
责任编辑: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主办单位:河北唐山宣传部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