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迁西县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迁西县 >> 本网要闻

县委书记贾京磊到太平寨镇和县住建局调研

http://ts.hebei.com.cn/qxx/ 2017-02-09 16:57 迁西县新闻网

  2月6日-7日,县委书记贾京磊先后到太平寨镇和县住建局调研。县委副书记甄贵福,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怀良,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张万如,县委办公室主任薛向刚等一同参加。

  2月6日上午,在太平寨镇会议室,贾京磊等县领导听取了太平寨镇总体工作汇报,了解今年工作部署等情况,对下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贾京磊指出,太平寨镇党政班子精神面貌和工作状态良好,工作思路清晰,各项工作措施也十分符合镇域实际,要在具体实施过程中抓好落实。要具有夙兴夜寐、激情工作的工作态度,敢于担当、敢于负责的工作精神,不达目的、誓不罢休的工作追求,进一步增强做好各项工作的紧迫感,积极践行“走下去、走出去”的工作方法,按照“四个干”工作机制抓好各项工作,开创镇域经济社会发展新局面。

  贾京磊强调,下步工作中,太平寨镇要重点做好以下几方面工作:一是全力抓好社会稳定工作,想办法从根本上解决问题、化解矛盾,为经济社会发展打好基础。二是全力抓好项目建设,进一步强化乡镇作为项目建设主体的意识,督促镇内合法矿山企业尽快复产,积极引导企业转型发展,促进企业“走出去”招大商、招好商。三是全力抓好美丽乡村建设,进一步改善村容村貌,提升人居环境水平。四是全力抓好基层党建工作,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五是全面加强作风建设,真正做到以党风政风带镇风民风。六是全力抓好廉政建设,把廉政建设贯穿整个工作的始终,打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促进镇域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2月7日上午,贾京磊等到县住建局调研。贾京磊一行先后来到北岸新区回迁房、县污水处理厂提升工程、新时代广场、冀通山区农特产储运交易市场等项目现场,听取相关情况介绍。之后,在县住建局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听取县住建局全面工作和2017年工作思路的汇报。

  贾京磊对县住建局取得的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住建系统精神状态好、工作思路好、工作开局好、社会反响好,县委满意、百姓认可,要把良好的势头保持下去,多挖掘典型,实事求是地做好宣传。
 就加快城市发展,贾京磊提出五点要求:一是做大做强城市经济,提升城市综合竞争力。基础设施要再完善,房地产板块要再发力,商贸开发项目要再抓紧。二是扎实开展县城建设三项攻坚行动,提升城市宜居度。要拉开城市框架,提升城市品位,加强城市管理。三是力促“双城同创”工作开好局,提升群众幸福感。四是用改革创新办法破解瓶颈,提升城市发展源动力,学会运用改革办法、市场思维建设城市、经营城市,变给城市花钱为让城市赚钱。五是进一步加强作风和廉政建设,提升干部反腐能力。必须一以贯之、持之以恒,保持好夙兴夜寐、激情工作的精神状态,以“马上就干、干就干好”的执行力、落实力,奋发有为地推动城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关键词:县委书记,贾京磊,调研

稿源:今日栗乡
责任编辑: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主办单位:河北唐山宣传部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