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唐山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唐多彩 >> 教育

东新街小学开展“情暖路南 迎春送福”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何倩 2017-01-17 11:13:3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活动现场。何倩 摄

  写春联贴贴福字是春节的传统习俗。1月16日上午9时,东新街小学开展了“情暖路南走进社区迎春送福”活动。

  青年志愿者老师把新春的祝福,把浓浓的暖心的爱倾注到“福”字里。虽然寒风凛冽,但志愿者心里却是温暖如春,脸上满是灿烂的笑容,嘴里满是祝福的话语,社区里处处呈现出一派和谐、欢乐的景象。

  此次开展的“情暖路南迎春送福”活动,将会持续开展下去志愿者们写福字,送温暖,把党和政府对人民的关心与支持送到群众手中,让大家一同感受新年的气息。

关键词:迎春,送福

责任编辑:杜宇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