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唐山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唐关注 >> 河北新闻

第十二届中国超模大赛沧州赛区半决赛圆满结束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陈兆月 2017-01-03 09:53:4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沧州12月27日讯(记者陈兆月)近日,第十二届中国超级模特大赛(沧州赛区)半决赛圆满结束,经过三轮比赛,最终12位佳丽成功晋级总决赛。比赛当天中年组和儿童组模特也纷纷亮相,为现场增添了别样的趣味。

参赛选手。张平 供图

  天虽寒,观众们的热情足以融化冰雪,在掌声和欢呼声中,一位位佳丽款款走来。第一轮比赛,她们身着自己搭配的时装,伴随着动感的音乐,展示了靓丽的青春气息。此轮比赛,不仅展示了佳丽对节奏的掌控,也体现出了她们对时尚的理解。第二轮比赛,为晚礼服及婚纱展示环节,白色婚纱端庄大方、红色礼服喜庆得体、黑色晚礼优雅精致,与模特相映成辉,展现了模特的曼妙身姿和优雅的气质。第三轮为才艺展示环节,20位美丽的模特不仅拥有姣好的面容、标准的身材,她们还个个身怀绝技,婀娜的舞姿、动听的歌声引得现场喝彩声不断。经过三轮比赛,最终12位佳丽晋级总决赛。

萌娃晋级。张平 供图
晋级选手。张平 供图

  中年组和儿童组的比赛同样精彩,虽然已到中年,但参赛阿姨们展现出的热情和活力一点也不输年轻人;少儿组的萌娃们一出场就暖化了观众们的心,稚嫩的脸庞,灿烂的笑容表现了来自儿童的纯真。最终中老年组和少儿组也分别有10位优秀学员晋级总决赛。

关键词:超模,比赛,佳丽,青春,活力

责任编辑:金宗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