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健康 >> 健康资讯

关爱老人携手健康琦能让爱回家走进孝义宋家庄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 2016-12-23 11:37:4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琦能健康产业王总给大家讲解风湿骨病健康知识

  据WHO统计,全世界60岁以上的中老年人,几乎都患有不同程度的骨关节疾病。目前全世界共有3.55亿骨关节疾病患者,每25人就一人患关节炎。骨关节疼痛已成为威胁人类健康的第三大杀手。为了更好地向老年人普及健康知识,促进其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琦能健康产业联盟、中国健康研究会、山西省老年协会派出多名具有丰富经验的医疗和健康教育专家,从省城太原前往历史文化古村落孝义市宋家庄,针对宋家庄的贫困老人开展关爱老人携手健康琦能让爱回家送温暖活动。

工作人员为老人贴敷琦能冷敷贴

工作人员为老人贴敷琦能冷敷贴

  冬季寒冷,风湿骨病病患者在温度较低的环境里不注意保暖,外加疲劳等因素,很有可能加重关节疼痛、肿胀、活动困难、晨僵等情况,甚至恶化。然而年轻人常常忙于工作、学习,和年迈父母之间的交流和相处的时间越来越少,甚至渐渐忽略了父母身心健康……在儿女们因生活而东奔西走的时候,年迈的父母正受骨关节病的困扰。

琦能健康产业郭女士给大家讲解风湿骨病知识

  对于老人病,大多数老年居民都将其当作敌人、灾难。对此,中国健康研究会司主任却有新颖的观点,“疾病是大自然给我们的通知单,是造物主爱护我们、给我们的礼物,提醒我们:我们需要改变了。”她希望大家以“健康卫士”的角度看待疾病,在生病时不要怨天尤人,而是以积极的态度调整自己的生活步伐。

合影留念

合影留念

  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为乡亲们做体检登记,为患有腰腿疼痛的乡亲们现场贴敷了琦能医用冷敷贴,并且为乡亲们讲解如何预防风湿骨病相关知识和注意事项。琦能冷敷贴,是通过与病患部位神经受体的亲和作用,打开细胞膜钙离子通道,促使细胞释放神经介质,增强细胞活性及代谢,神经介质与细胞的相应受体结合,提高机体免疫力,促进病态细胞恢复正常代谢,修复重生。

  乡亲们热情洋溢,对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并希望能经常的在宋家庄举办这样对老百姓有益的活动。这次赴宋家庄的关爱老人活动,是琦能健康产业联盟举行的一系列奉献爱心活动的其中一次,琦能健康产业联盟相关负责人表示,将更多的组织相类似的活动,为群众提供理更多的健康知识和服务。

关键词:关爱,老人

责任编辑:金宗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