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唐山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唐多彩 >> 电力

四平城郊供电公司开展电力设施保护宣传

长城网 作者: 2016-11-17 10:18:4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中电新闻网讯 通讯员 孙刚 报道 连日来,国网四平城郊供电公司组织广大员工深入到山门镇等街头较为繁华的地段,利用宣传车辆、广播、悬挂横幅和张贴宣传标语等形式,对过往的群众进行《电力设施保护条例》宣传,使广大人民群众充分接受电力设施保护的宣传教育,携手共同保护电力设施,收到了较好的宣传效果。

宣传活动中,四平城郊供电职工们结合行业特点,大力宣传《电力法》、《电力设施保护条例》及安全用电常识等内容。为了让广大人民群众进一步认识到电力设施保护工作的重要性,该公司要求所辖各单位、供电所近一个时期继续加大群防群治工作力度,集中一段时间开展电力设施保护宣传活动。

据统计,此次电力设施保护宣传活动,东平公司共出动人员160余人次,散发宣传单及保护电力设施宣传材料有6000余份。这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广大人民群众对保护电力设施工作的认识,增强了安全用电意识,受到当地广大人民群众的热烈欢迎。

责任编辑:张媛媛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

来源: 中电新闻网

关键词:电力设施保护条例,供电公司,广大人民,电力法,投稿,城郊,宣传效果,安全用电,群众,四平

责任编辑:金宗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