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唐山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唐关注 >> 今日要闻

邢台职业技术学院2017届毕业生就业形势火爆

长城网 作者:武少华 卫肖 2016-11-07 10:59:2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网络图片。(图文无关)

  长城网邢台11月6日讯(助理记者 武少华 通讯员 卫肖) 11月5日,邢台职业技术学院体育馆内人头攒动,热闹非凡,该院2017届毕业生就业双选会暨招聘月拉开帷幕。

  据悉,邢台职业技术学院2017届毕业生双选会共有来自北京、天津、上海、杭州、青岛、南京、吉林、石家庄、常州、邢台等地620余家用人单位参会,参会单位较去年增长近一倍,提供就业岗位11000余个。北京京东方、新兴铸管、新兴重工、石药集团、中天钢铁、青岛海尔、格力电器、中国人寿、康宁显示、邢台市政集团、旭阳集团等大型央企及知名企业、上市公司深受毕业生青睐。

  2017届毕业生是邢台职业技术学院近几年毕业生人数最多的一届,面对毕业生人数增加及经济下行趋势带来的严峻形势,邢台职业技术学院深入了解市场需求,适时调整工作措施,全院各系加大联系用人单位的力度,全力确保毕业生能就业、就好业。

  据了解,邢台职业技术学院将11月份确定为毕业生招聘月,双选会之后仍有大量企业陆续来校选聘优秀毕业生。虽然经济遇冷,但就业形势依然火爆。

来源: 长城网

关键词:邢台职业技术学院,毕业生,招聘

责任编辑:贺宏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