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唐山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电影《刀安仁》在唐山首映 主创现场聊创作谈唐山

长城网 作者:杜宇昕 金宗明 2016-09-23 10:08:2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电影《刀安仁》首映仪式现场。长城网 杜宇昕 摄
主创人员接受采访。长城网 金宗明 摄
主创人员在首映仪式上合影留念。长城网 金宗明 摄

  长城网唐山9月22日讯(记者 杜宇昕 金宗明)9月22日,第25届金鸡百花电影节国产新片展映的影片《刀安仁》在唐山举行首映仪式。剧组主创在首映式现场对影片进行宣传推介,并与现场百余名观众一起观看了电影首映。

  《刀安仁》以辛亥革命为背景,以“边塞伟男”刀安仁英雄事迹为主要线索,讲述了盈江干崖土司刀安仁从一个封建领主羽化成为中国民主革命先驱的传奇故事。影片表达了刀安仁为中华民族复兴而奔走的英雄作为和强烈的使命感,鼓舞着今天的人们奋发向上,实现自己的理想。

[1]  [2]  下一页  尾页

来源: 长城网

关键词:刀安仁,首映,仪式

责任编辑:金宗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