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唐山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金鸡百花电影节 唐山街头巷尾气氛浓郁

长城网 作者:王潇 张铮 刘澜澜 2016-09-23 10:07:4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唐山街头金鸡百花宣传海报。长城网 张铮 摄
唐山火车站金鸡百花电影节吉祥物影影。长城网 张铮 摄
唐山火车站金鸡百花电影节的宣传海报。长城网 张铮 摄

  长城网国华娱乐频道9月22日讯(记者 张铮 刘澜澜)第25届金鸡百花电影节将于9月21日——24日在唐山举行,为迎接这次电影节,唐山大街小巷都挂上了带有本届电影节吉祥物和LOGO的宣传海报,气氛十分浓烈。据了解,本届电影节的主题语为“印象·唐山影像·中国”,吉祥物为“影影”,LOGO为“唐”。在唐山火车站,巨大的金鸡百花吉祥物“影影”的雕像在火车站站前广场欢迎八方来客,充分表现出了唐山人民热情好客的特点。在火车站出站口,由数名志愿者组成的接站队伍在等接站,让来参加此次电影节的嘉宾感受到优质的服务。而在电影院,酒店,和街头路旁,也随处可见金鸡百花电影节的宣传海报。

来源: 长城网

关键词:金鸡百花 ,吉祥物,海报,气氛

责任编辑:金宗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