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唐山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唐多彩 >> 教育

路南实小唐山娃:我为文明城市添光彩

长城网 作者: 2016-09-23 09:07:5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活动现场。关芳 摄
  9月19日,唐山路南实小举行了“我为文明城市添光彩”主题升旗仪式。

  仪式上,小主持人向大家了讲解校园文明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学生自行编排、表演的节目三句半《文明进校园》,用传统幽默的唱词给同学们带来了笑声,也将校园文明的规范行为唱到了大家的心里。
活动中,学生代表向全校师生发出倡议:以《中小学生守则》为标准,以身边美德少年为榜样,努力做到从小学习做人、学习励志、学习创造,培养好思想、好品行、好习惯,努力争做文明少年、文明小市民,成为文明风尚的践行者和传播者。(关芳)

来源: 长城网

关键词:升旗,路南实小,文明城市

责任编辑:贺宏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