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唐山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唐关注 >> 河北新闻

军爱民 民拥军 兵妈妈与消防官兵共度中秋佳节

长城网 作者:宁晓雪 李全 2016-09-20 08:35:3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9月18日讯(记者 宁晓雪 李全 实习记者 郑佳洵)中秋是中国的传统节日,家人团聚,其乐融融。然而以军营为家的官兵们却不能和亲人们共度佳节,但他们并不孤单,因为有一群可爱的老妈妈时刻惦记着她们的“儿子”。

妈妈们和官兵一起做月饼。图片由秦皇岛公安消防支队提供

  近日,秦皇岛市北戴河区夕阳红舞蹈队的“兵妈妈”来到公安消防支队北戴河特勤中队的警营里,开展“迎中队,我为儿子做月饼”活动,她们与战士们一起做月饼、拉家常,让这些远离家乡的战士们品尝月饼的同时,享受到了家的温馨。

  活动中,妈妈们和官兵一起做月饼,和面粉、包馅料、压饼模,忙的不亦乐乎,整个营区充满了温馨、和谐的氛围。

  据了解,夕阳红舞蹈队从1997年开始与北戴河特勤中队正式开展母子结对共建活动。每逢佳节,兵妈妈们都会到部队进行慰问,至今已有19年了。

来源: 长城网

关键词:中秋,消防,兵妈妈,

责任编辑:贺宏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