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唐山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唐关注 >> 河北新闻

衡水车务段中秋小长假共计发送旅客11.1万人

长城网 作者:邢梅智 张凯 张胜辉 2016-09-20 08:35:3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衡水车务段中秋小长假旅客发送量创新高。资料图

  长城网衡水9月18日讯(邢梅智 张凯 张胜辉)近日,记者从衡水车务段了解到,今年中秋小长假期间,该段克服客流集中、新兵运输叠加等复合因素影响,旅客发送量再创佳绩。节日期间,衡水段共计发送旅客11.1万人,同比增长27.7%, 9月17号单日发送旅客4.29万人,创本段中秋节日运输新高。管内14个客运站均有突破性增长,其中衡水站增长最为明显,节日期间共发送旅客4.72万人,日均1.17万人,9月17号单日发送旅客1.73万人,刷新了中秋运输单日发送旅客记录。

  据悉,今年中秋小长假,恰逢新兵运输期内,加之学生流、探亲流、旅游流等不同客流叠加,组织难度较大。该段根据节前预测和摸底调查,及时掌握和摸清客流情况,以衡水、任丘、霸州、清河城、辛集等客运站为重点,积极申请加开了临客2对,并通过增开售票窗口、延长代售点工作时间等多重方式满足旅客购票需求。

  在积极协调运力的同时,他们把服务质量作为节日运输的最重要内容,认真做好引导旅客排队候车、解答旅客出行疑问,帮扶老弱病残孕重点旅客等工作。以衡水站爱心服务处为例,节日期间每天接听的旅客咨询求助电话超过200个,帮扶重点旅客乘降46人次,为12名旅客寻找了遗失贵重物品,得到旅客的好评。

来源: 长城网

关键词:衡水车务段,中秋小长假,旅客发送

责任编辑:贺宏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