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唐山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唐关注 >> 河北新闻

中秋节小长假石家庄机场客流量日均超过2万人次

长城网 作者:张欣 2016-09-20 08:35:3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资料图:机场飞机。(图片与本文无关)

  长城网9月18日讯(记者 张欣)记者从河北机场管理集团获悉,今年中秋小长假,石家庄机场完成旅客吞吐量6.1万人次,同比增长17.5%,保障飞机起降576架次,同比增长24.4%。

  节日期间,热点航线为成都、重庆、广州、杭州、昆明、深圳、丽江、大连、贵阳、哈尔滨、三亚及泰国曼谷、韩国济州等,平均客座率达到85%以上。

  另外,中秋节三天假期,石家庄机场空铁联运日均客流量达到1400余人次,继续保持平稳增长态势。中秋假期出行的旅客主要以中短途探亲访友、外出旅游为主。

  据悉,中秋节假日结束后,河北民航将进入十一黄金周服务保障期,石家庄机场迎来旅客出行的高峰,有出行计划的旅客应提前购票。

来源: 长城网

关键词:中秋,机场,客流量

责任编辑:贺宏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