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唐山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唐多彩 >> 电力

四平市城郊供电公司深度走访护企业安全

长城网 作者: 2016-08-17 14:42:1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中电新闻网讯 通讯员 孙刚 报道 “看到上次巡视时发现的安全隐患你们已经整改完成,我们也就放心了。”8月15日,国网四平市城郊供电公司组织专业人员再次来到水泥厂,查看上次巡视检查中发现的隐患整改情况。这只是该公司亲情服务大客户,积极践行优质服务的一个缩影。

为做好大客户供电服务,公司专业人员深入走访辖区内各大企业客户,通过与客户进行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当前用电需求,并就供电可靠性、服务满意度征求客户的意见和建议;向客户积极宣传安全用电知识和电费电价政策,现场解答客户提出的质疑和问题;与此同时,该公司还制定客户管理资料、现场巡视指导书及管理流程,对巡视中发现的隐患进行闭环管理,确保隐患及时消除,不但有效保证了客户的利益,也确保了电网安全运行,实现了双赢。

截至目前,该公司共走访大型企业客户7家,收集到意见和建议8条,现场解答疑问11条,排查出3起设备隐患,进一步拉近与客户间的距离。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

来源: 中电新闻网

关键词:供电公司,安全运行,安全用电,供电服务,企业安全,四平市,供电可靠性,投稿,安全隐患,电价政策

责任编辑:贺宏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