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滦县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滦县 >> 本网要闻

县委副书记、县长戚永和到榛子镇南平庄村走访调研

http://ts.hebei.com.cn/lx/ 2016-07-11 12:21 滦县新闻网

  近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戚永和在政府办、榛子镇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下到榛子镇南平庄村走访调研。

  戚永和首先实地查看了正在改造建设的南平庄村村委会,详细了解工程建设以及当前该村各项村级事业发展情况。

  戚永和在调研中指出:希望南平庄村村两委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因地制宜,继续完善美丽乡村建设,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一步加强基层党建工作,充分发挥全村党员先锋模范和农村致富带头人的作用,引导带领群众增收致富,全面促进农村集体经济发展。同时要积极做好全村线路改造、卫生清理、村庄绿化美化、长效管理机制建立、美丽庭院建设等具体工作,与县直相关部门加强联系,努力争取帮扶资金,充分调动广大群众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共同建设好富裕、文明、和谐、幸福的社会主义新农村。

关键词:榛子镇,建设,调研

稿源:
责任编辑: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主办单位:河北唐山宣传部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