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滦县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滦县 >> 本网要闻

县长戚永和到王店子镇卧龙谷生态科技园调研

http://ts.hebei.com.cn/lx/ 2016-07-11 12:02 滦县新闻网

  7月1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戚永和一行到王店子镇卧龙谷生态科技园就现代农业项目建设及招商工作进行考察调研。县委常委、副县长、农工委书记张雪峰,副县长刘翠萍、政府办主任高语明、农业办主任杨凤岭、王店子镇党委书记苗厚利、镇长张秀海等陪同参观考察。

  戚永和深入走访了园区各部门,详细了解了项目的规划与建设进展,园区的发展方式、经营模式等情况。

  戚永和对卧龙谷农业科技项目给予充分肯定。戚永和指出:“卧龙谷模式”为现代农业发展指明了道路,是传统农业与现代高新技术结合的结晶,应围绕果品质量提高加大科研投入,探索建立多种产业化经营模式和产品销售机制,带动全产业链发展壮大。

  戚永和强调:王店子镇党委、政府要顾全大局,放眼长远,针对企业发展瓶颈加大协调力度,帮助企业走出困境。要明确形势,迅速行动,在项目建设、资金使用以及进入资本市场等方面,制定具体可行的战略规划,积极引导现有农业项目向产业化发展。戚永和要求卧龙谷生态园项目要继续坚持高标准建设,带动全县果品产业走出一条生态、优质、健康的现代农业发展道路,为我县农业产业升级和可持续发展能力贡献一份力量。

关键词:滦县,科技园,调研

稿源:
责任编辑: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主办单位:河北唐山宣传部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