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唐山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唐山频道>>本网原创

律师感谢信送到丰南检察院

来源:长城网 作者:吴杰 邢丁 2016-04-22 16:30:5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唐山4月21日讯(吴杰 记者 邢丁)“写下这封表扬信只为向监所科副科长郭爱军、工作人员齐双媛献上我最真诚的谢意……”日前,丰南区检察院收到了来自北京律师事务所的感谢信。

  事情要从4月初说起,北京市汉鼎联合律师事务所律师迟祖光与同事来丰南看守所会见犯罪嫌疑人,由于会见之时行程匆忙,会见结束后迟祖光将身份证遗忘在武警值班室,回京后急用身份证时才发现证件丢失。第二天,迟光祖与丰南区检察院监所科副科长郭爱军取得联系,在详细核实相关信息后考虑到迟光祖工作急用,郭爱军急忙由驻所赶回院内交由齐双媛,齐双媛第一时间联系对方,将证件寄出,迟光祖的身份证失而复得。

  热心帮忙收获了素不相识之人的无限感激,“赠人玫瑰、手留余香”的高尚情怀值得全院干警学习,和煦的春风中传递着满满的正能量。

关键词:律师,丰南,检察院

责任编辑:贺宏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