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唐山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唐山频道>>记者调查

路南警方破故意杀人案快递员讨要工资未果杀害老板

来源:唐山晚报 作者:魏伟 2016-01-13 09:42:3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讨要工资未果,快递员将快递店老板杀害。路南公安分局刑警大队快速反应,多方查证,迅速侦破了这起故意杀人案。目前,嫌疑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据介绍,1月1日8时许,在路南区某快递店内发生一起故意杀人案。接报警后,刑警大队民警迅速赶往现场,和先期到现场的福乐园派出所民警共同开展工作。

  民警通过工作查明,1月1日8时许,报警人去该快递店开店时,发现店门紧闭,给店内居住的原老板张某打电话无法接通,报警人将门锁撬开后发现一层有大量血迹,并在一层里屋发现张某尸体。

  办案民警第一时间调取该快递店周边的监控录像,发现受害人张某与一名男子于2015年12月31日21时许进入快递店内。23时许,该男子独自从店内走出,有重大作案嫌疑。

  办案民警一方面对店内的工作人员逐一询问,另一方面对周边居民进行走访,得知张某是快递店老板,年末曾有员工找他讨要工资。了解情况后,办案民警围绕讨要工资的员工展开工作,经大量查证与视频比对,民警确认快递店原员工袁某有重大作案嫌疑。

  抓捕工作随即展开,1月4日,迫于强大的政策压力,犯罪嫌疑人袁某到梁家屯派出所投案自首。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袁某交代,因对原老板张某拖欠工资不满,2015年12月31日,他事先从市场买好锤子,潜伏到张某居住的快递店附近。21时许,张某回到店内后,袁某向其索要工资未果,便用锤子将张某杀害。

  目前,犯罪嫌疑人袁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关键词:路南,警方,讨薪

责任编辑:贺宏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