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迁西县新闻网 >>  迁西县>>头条新闻

贾京磊主持召开新时代广场及周边道路工程抵押地块调度会

http://ts.hebei.com.cn/qxx/ 2015-09-25 14:48 迁西县新闻网

  9月21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贾京磊在县政府第一会议室主持召开新时代广场及周边道路工程抵押地块调度会。县委常委、副县长张怀良,副县长周定奎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相关单位关于新时代广场及周边道路工程抵押地块基本情况、存在问题及土地规划等方面汇报,听取了新时代广场工程建设情况汇报,与会人员就如何解决问题发表了意见和建议。

  贾京磊指出,新时代广场项目是我县着眼于提升城市建设整体水平、完善城南综合开发区功能启动实施的重点地标性城建项目。同时,2016年世界园艺博览会在唐山召开,对我县城市形象提出了更高要求,我们务必加快推进项目建设。下一步要由县国土局牵头,县教育局、规委办、征收办、财政局和兴城镇配合,尽快解决项目工程抵押地块遗留问题,力争抵押地块早日挂牌出让,缓解企业融资困难。要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度,县住建局、财政局要积极协助项目建设单位完善手续办理,督导建设单位进场施工。项目建设单位要千方百计克服困难,积极筹集资金,加快项目推进,力争年内完工。
 县政府办、国土局、规委办、住建局、教育局、征收办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关键词:贾京磊,道路,工程

稿源:中国迁西
责任编辑: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主办单位:河北唐山宣传部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