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迁西县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迁西县>>头条新闻

我县将玉米、板栗树纳入农业保险范围

http://ts.hebei.com.cn/qxx/ 2015-09-24 09:38 迁西县新闻网

  近日,我县在中国人保财险迁西支公司召开玉米板栗树保险培训暨工作推进会。副县长、农工委书记李健侠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中国人保迁西支公司负责人详细讲解了政策性农业保险的目的、意义,玉米种植保险、板栗树保险内容,以及具体工作要求和实施步骤。

  就做好今年政策性农业保险工作,李健侠提出两点要求:一要提高认识,充分认识政策性农业保险工作的重要意义。将板栗树、玉米一并纳入保险范围,有利于化解农业生产风险,提高农业抵御自然灾害能力,是为农民谋利益、增福祉的实事、好事。各有关单位要从服务“三农”的高度出发,认真学习、准确把握农业保险相关政策,抓住政策机遇,切实把这一惠农利民政策落实到位。二要突出重点,扎实做好政策性农业保险工作。各相关单位要依据“政府引导、市场运作”原则,加大宣传力度,强化督导检查,协同稳定推进,认真落实政策性农业保险政策,积极拓展保险业务,确保全县政策性农业保险工作取得显著成效。
 中国人保迁西支公司主要负责人、各农村营销服务部负责人,县农牧局、林业局等县直单位分管负责人,各乡镇主管农业工作副职、农办主任参加会议。

关键词:农业,保险,范围

稿源:中国迁西
责任编辑: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主办单位:河北唐山宣传部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