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唐山频道欢迎您

徐水一企业员工集体观看抗战胜利70周年阅兵式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李芳华 2015-09-05 16:26:4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徐水区一企业近百名员工集体观看抗战胜利70周年阅兵仪式。 李芳华 摄

  长城网保定9月3日电(李芳华)“弘扬抗战精神,共绘中国梦想。”9月3日,保定市徐水区一企业组织开展迎阅兵大型爱国主义教育主题活动,该企业领导及近百名员工集体观看抗战胜利70周年阅兵仪式。

  10时许,天安门阅兵仪式正式开始。伴随着56门礼炮发出70响轰鸣,国旗护卫队守卫着五星红旗从人民英雄纪念碑出发,沿中轴线向北行至国旗杆,举行升旗仪式。 “起来,不愿做奴隶的人们……”伴随着高亢雄浑的乐声,现场员工集体肃立向国旗行注目礼。

  随后,国家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并乘坐检阅车检阅部队。检阅完毕,分列式正式开始,并持续50多分钟。最后,数万只气球与和平鸽腾空而起,飞向蓝天。

  通过举办此次主题活动,旨在培养企业员工爱国热情,教育和鼓舞大家重温历史勿忘国耻,缅怀先烈,将对祖国的热爱之情转化成企业拼搏的不竭动力。

关键词:阅兵,企业,保定

责任编辑:贺宏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