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唐山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唐山频道>>本网原创

低碳环保 绿色出行 乐亭县志愿者参与绿色骑行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安向敏 张野 金宗明 2015-09-03 09:04:3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低碳生活·绿动乐亭”绿色骑行活动

“低碳生活·绿动乐亭”绿色骑行活动。安向敏 摄

  长城网唐山9月2日讯(安向敏 张野 记者 金宗明)近日,河北乐亭团县委发起了“低碳生活·绿动乐亭”绿色骑行活动,二十余名骑行青年志愿者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穿行城区主干道,倡导低碳环保、绿色出行理念,呼吁群众积极行动起来,从自我做起,从小事做起,坚持“每周少开一天车”,多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多采用自行车或步行等方式。

  全程近12公里,车队整体秩序井然、欢声笑语不断,青年人热情洋溢的风采吸引了众多路人的目光,一面面迎风飘扬的红色旗帜,一辆辆满载快乐的自行车,形成了一道清新亮丽的风景线。

关键词:骑行,低碳,志愿者

责任编辑:贺宏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