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迁西县新闻网 >>  迁西县>>县域经济发展

瑞兆公司荣获“河北节约之星”称号

http://ts.hebei.com.cn/qxx/ 2015-09-02 15:26 迁西县新闻网

  近日,由河北省委宣传部、省发展改革委主办的“河北节约之星”在河北电视台举行发布活动,我县河北瑞兆激光再制造技术有限公司荣获“河北节约之星”称号。

  瑞兆公司成立于2006年,总资产2.6亿元,现有员工280人,总占地165亩。公司位于河北迁西经济开发区中区,是集激光技术研发、设备再制造服务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是华北地区规模最大的机电设备再制造企业。企业经营范围覆盖京津、河北、江苏、黑龙江、辽宁、山东、山西、云南、广州、内蒙古等省市,涉及石油、化工、热电、钢铁、水泥、焦化、制药等相关领域,是国家第二批再制造试点单位、高新技术企业、河北省企业技术中心、省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河北省循环经济骨干企业、河北省技术创新示范企业、河北省非公百家示范企业。
据悉,此次全省共有在循环经济方面事迹突出的7个先进集体和3名先进个人获得“河北节约之星”荣誉称号。

关键词:称号,企业,经营

稿源:中国迁西
责任编辑: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主办单位:河北唐山宣传部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