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迁西县新闻网 >>  迁西县>>善行河北

唐山供电携手公益电影宣传安全用电

http://ts.hebei.com.cn/qxx/ 2015-08-31 15:17 迁西县新闻网

  唐山供电公司与唐山市电影公司合作,利用公益电影放映场,向基层群众宣传安全用电知识和法规。

  8月25日晚7点半,路北区昌乐广场上人头攒动,即将放映的电影《战狼》吸引了不少附近居民前来观看。电影开演前先播出了一部由唐山供电公司提供的电力安全宣传短片。据了解,为了提高广大群众对电力设施安全重要性的认识,增强自觉遵守电力设施保护法律法规的意识,唐山供电公司开辟多种渠道,深入社区、农村、厂矿等电力重点单位,以贴近生活、有特色、有实效的活动形式,广泛宣传安全用电知识和法规。他们充分利用电影公益场这一惠民工程覆盖面广的优势,取得了放映单位唐山市电影公司的积极配合,在每场电影开演前加映电力安全宣传短片,受到观众的好评。

关键词:供电,公益,电影

稿源:环渤海新闻网
责任编辑: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主办单位:河北唐山宣传部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