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迁西县新闻网 >>  迁西县>>基层建设年

白春明陪同李宣洪在我县考察光伏产业发展情况

http://ts.hebei.com.cn/qxx/ 2015-08-31 15:17 迁西县新闻网

  8月27日,广东世纪光伏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宣洪带领公司相关人员来我县考察光伏产业发展情况。县委书记白春明,县委常委、副县长张怀良陪同考察。

  李宣洪一行先后参观了金信集团光伏玻璃生产车间、光伏组件厂区等现场,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在县会议中心第二会议厅举行座谈会,听取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及清洁能源产业发展情况介绍,双方就光伏产业发展及下步交流合作进行深入讨论。

  白春明在座谈会上指出,迁西良好的光伏产业基础及浓厚的招商引资氛围为光伏企业来迁投资创业创造了良好环境,希望广东世纪光伏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以此次考察为契机,不断加强与迁西的沟通交流,畅通合作渠道,拓展更加广阔的合作空间。

  李宣洪指出,迁西高度重视光伏产业发展,域内光伏企业发展迅速,一批光伏项目成功落地,已经具备良好的产业基础。通过此次考察,必将深化双方的沟通联系,推动光伏产业项目合作取得重要成果。

关键词:光伏,产业,发展

稿源:中国迁西
责任编辑: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主办单位:河北唐山宣传部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