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唐山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唐山频道>>本网原创

打造健康旅游名乡 唐山第四届钓鱼比赛在迁西县举行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付文昊 金宗明 2015-08-31 10:17:0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钓鱼大赛现场。付文昊 摄

  长城网唐山8月30日讯(付文昊 记者 金宗明)8月29日,由唐山市体育局和迁西县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唐山市第四届钓鱼比赛在迁西县举行。来自全市各县区20支参赛队伍,共计80名选手参加了比赛。本次比赛规则为8小时不间断比赛,以团体总重量、个人单尾重量分别计分排名,活动吸引了众多钓鱼爱好者前来观看。

  活动举办地位于迁西县栗香湖东岸旧城乡境内,近年来,该乡发挥毗邻县城和位居栗香湖东岸的区位优势,围绕特色生态旅游资源,以观景采摘、休闲渔乐、乡居度假、康体养生等为主要内容,大力发展乡村休闲旅游产业,着力打造“健康旅游名乡”品牌。

  目前,全乡乡村旅游特色村达到7个、特色点达到15个、星级旅游农家院50个,年接待游客20万人以上,旅游综合收入达到5000万元,旅游收入成为群众的主要收入来源,旅游产业成为全乡新的经济增长点。

  经过8个小时激烈角逐,迁西第二代表队以总重58.2公斤的成绩获团体冠军,迁西第二代表队的选手董海瑞以钓得5.1公斤的草鱼勇夺单尾冠军。

关键词:钓鱼比赛,迁西,生态旅游

责任编辑:贺宏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