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迁西县新闻网 >>  迁西县>>重点项目

我县积极推进兴尹东线改建工程建设

http://ts.hebei.com.cn/qxx/ 2015-08-29 09:42 迁西县新闻网

  8月24日下午,副县长周定奎在县政府第一会议室主持召开兴尹东线改建工程推进工作调度会,听取了县交运局、尹庄乡等单位关于兴尹东线改建项目相关情况的汇报,研究解决工程推进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并对下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就下步工作开展,周定奎指出,兴尹东线改建工程对于优化我县东部路网结构、改善沿线群众出行条件具有重要意义。各相关单位要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严格规范程序标准,扎实有效地抓好工程建设质量、安全监督管理工作,确保实现质量、安全工作“双达标”,争取9月份启动项目,年底顺利通车。要做好项目建设的各项准备工作,完善各项手续,并按项目等级标准确定施工设计方案。要做好项目招投标工作,合理确定招投标期限,认真核实投标企业资质,严格规范信息发布、文件编制、施工合同签订等程序,依法依规快速推进。

  县交运局、国土局、住建局等县直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尹庄乡相关负责人,中国移动迁西分公司、迁西县天然气有限公司、天津市华水自来水建设有限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

关键词:改建,工程,建设

稿源:中国迁西
责任编辑: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主办单位:河北唐山宣传部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