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唐山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唐山频道>>本网原创

河北滦县小铸造作坊违法生产排污 负责人依法被拘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海波 俊杰 贺猛 金宗明 2015-08-28 12:48:3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唐山8月27日讯(海波 俊杰 贺猛 记者 金宗明)近日,河北滦县公安局环安大队加大清查力度,依法查处一家违法排污的小铸造作坊,违法人范某被抓获归案。

  8月24日上午,该队民警在巡查过程中发现,滦县滦州镇东八里桥村东北一家小铸造作坊存在违法排污的行为,遂对该厂进行了检查。检查过程中,民警发现该厂无任何手续及环保设施违法生产,并将生产过程中产生的煤焦油渣等废物随意处置,造成环境污染。

  民警当场控制了该厂负责人范某并带回县局进行调查。经询问,范某对违法生产、偷排偷放生产废物的行为供认不讳。

  目前,该铸造作坊已被关停,违法人范某被该局依法行政拘留5日。

关键词:违法排污,环境污染,滦县

责任编辑:贺宏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