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唐山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本网原创

河北滦县一女子非法处置废电瓶 严重污染环境被拘留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俊杰 刘强 金宗明 2015-08-27 09:15:3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唐山8月26日讯(李俊杰 刘强 记者 金宗明)未取得任何经营许可证及相关手续,也未通过环保审批,河北滦县一女子非法收购、处置废旧电瓶,对周边环境造成严重污染。近日,违法人王某(女,32岁,古冶人)已被抓获归案。

  8月24日下午,滦县公安局安各庄派出所民警在辖区内走访调查时,发现102国道南侧孟家屯村东的一厂区内堆放大量废旧电瓶,流出来的电瓶液随意渗透在周边土壤中。民警当场查扣两车总重量5吨左右的废旧电瓶,将负责人王某当场控制带回所内进行询问。

  经询问,王某交代,今年春节过后,其经常在唐山、滦县、迁安一带收购旧电瓶,然后用电钻打开电瓶,将硫酸液随意倒掉,之后再将废旧电瓶出售给厂家。王某对其非法处置废旧电瓶、造成周边环境严重污染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该所根据《治安管理处罚法》将王某行政拘留15天,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关键词:滦县,废电瓶,污染,环境

责任编辑:贺宏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