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迁西县新闻网 >>  迁西县>>公示公告

迁西开展危险品隐患排查

http://ts.hebei.com.cn/qxx/ 2015-08-26 09:39 迁西县新闻网

  近日,迁西县在危险品领域开展隐患排查,该县分别从安监、公安、消防、商务等部门抽调人员,组成危险化学品烟花爆竹、民用爆炸物品、燃气及管道3个专项检查组,对加油站、氧气、乙炔气、烟花爆竹等生产经营企业,炸药库管理及使用单位,燃气经营单位等进行督导检查和隐患排查整治。

  各乡镇、街道和安委会成员单位按照县安委会印发的《迁西县深入开展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工作方案的通知》要求,进一步对重点企业,企业的重点部位、重大危险源再次进行隐患排查,全面消除事故隐患。

关键词:危险,隐患,排查

稿源:中国迁西
责任编辑: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主办单位:河北唐山宣传部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