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迁西县新闻网 >>  迁西县>>村面貌改造提升

市政协督导组来我县督办2015年1号提案落实情况

http://ts.hebei.com.cn/qxx/ 2015-08-25 09:44 迁西县新闻网

  8月20日上午,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统战部长张艳春带领部分市政协委员、市政协提案委员会成员来我县督导检查2015年市政协1号提案落实情况。县委副书记、县长贾京磊,县委常委、副县长张怀良,副县长张求实,县政协副主席、统战部长孙立新陪同。

  在落实2015年市政协1号提案《关于继续加大唐山生态环境综合治理力度的建议》过程中,我县重点开展了三项行动:一是实施“蓝天”行动,扎实推进大气污染防治,强化城区大气污染防治,严格控制机动车污染,严格淘汰落后产能。二是实施“碧水”行动,深入开展水污染防治,着力改善水资源生态环境,加快生活污水处理工程建设,强力推进工业污水治理。三是实施“洁净”行动,强力推进地面污染治理,持续开展城乡环境卫生整治,深入推进矿选企业标准化建设,持续开展绿化攻坚行动。

  张艳春一行先后到津西料场和富龙热力工业余热供热项目现场,详细了解企业治污减排工作,听取相关情况介绍。之后在县会议中心第二会议厅召开座谈会,听取我县关于2015年市政协1号提案落实情况的汇报。张艳春对我县生态环境综合治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下步工作推进提出具体要求。

  张艳春指出,迁西县高度重视生态环境治理工作,站在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把生态环境治理作为首要任务和最大民生工程摆上重要位置,既要经济发展,又要碧水蓝天,打好了生态环境综合治理攻坚战。在提案办理落实过程中,迁西县委县政府打破传统产业束缚,力促传统产业转型升级,为生态环境的改善提供了坚实的保障。下步工作中,迁西县委县政府要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探索长期性的治理规划。要再接再厉,以更顽强的毅力,更高的标准,更有力的措施,推进生态环境综合治理工作取得更大效果。

关键词:市政协,督导组,督办

稿源:中国迁西
责任编辑: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主办单位:河北唐山宣传部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