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迁西县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迁西县 >> 头条新闻

县委书记白春明主持召开十二届县委第64次常委会

http://ts.hebei.com.cn/qxx/ 2015-08-25 09:44 迁西县新闻网

  8月18日下午,县委书记白春明在县委常委会议室主持召开十二届县委第64次常委会。县委常委出席会议。县人大、县政协相关领导列席会议。

  会议先后听取了县政府近期招商引资签约情况的汇报、景田纯净水项目进展情况的汇报,研究讨论了《迁西县科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综合考核评价办法(试行)》。

  就招商引资工作,白春明指出,在财政资金紧缺、经济形势整体下行压力持续增大、经济结构调整阵痛期各种矛盾集中凸显的经济新常态下,全县上下凝心聚力、奋勇拼搏,我县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工作取得了重大突破,景田纯净水、冀通山货市场、巴家湾樱花园等一批大项目、好项目先后在我县签约落地。这充分体现了我县区域发展战略和客商投资意向的高度契合。本届县委县政府始终坚持以开启滦河时代为总战略,以项目建设为总抓手,经过几年的努力,初步在我县形成了“西重东轻、北矿南生、中部崛起”的工业发展格局,对我县的项目建设工作起到了良好的支撑作用,为推进全县实现跨越发展增添了信心和动力。

  就景田纯净水项目,白春明强调,景田纯净水项目从开始洽谈到落户我县,仅用不到15天的时间,创造了我县在招商引资工作上的历史最优成绩。相关县领导以及县委办、宣传部、国土局等单位要继续密切配合,实时跟进,倒排工期,坚守诚信,按照承诺完成好项目推进相关工作,做好相应的配套服务。

  就《科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综合考核评价办法》,白春明指出,县委组织部要将评价办法进一步细化,将党政部门、事业单位和执法部门等单位进行分类,在评价当中,突出奖惩并重,在选树典型的同时也要对工作不力的部门进行批评,为县委全面客观准确地考核评价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提供依据。

  贾京磊就招商引资工作指出,引项目难,但让项目落地开花结果更难。如何更好地为已落地项目建设做好相关服务是各地各单位应该着重思考的问题。各地各单位一定要坚守诚信原则,在项目的推进过程中,及时、有效地帮助企业解决问题,提高服务效率,创优行政环境,为投资企业保驾护航,提供“保姆式”服务,保障项目顺利有序进行。全县上下要齐心协力,共同打好项目翻身仗,为迁西社会经济发展谱写新篇章。

关键词:县委,书记,常委会

稿源:中国迁西
责任编辑: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主办单位:河北唐山宣传部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