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迁西县新闻网 >>  迁西县>>领导活动

县人大常委会视察项目建设情况

http://ts.hebei.com.cn/qxx/ 2015-08-18 15:58 迁西县新闻网

  8月12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委员对县内重点项目建设情况进行视察。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瑞富,副主任董瑞文、刘新生、韩俊华参加视察。县政府副县长李文双陪同视察。

  视察组先后到金信集团焦化技改、50万吨球墨铸管、金信集团太阳能光伏玻璃二期等项目现场,了解项目建设进度,听取相关情况介绍。之后,在县会议中心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听取金信集团项目建设情况汇报。

  刘瑞富指出,县政府及相关部门要立足职能,进一步加大对矿企转型企业的支持,深入项目一线,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为项目快速推进提供强大助力。项目建设方要克服资金等困难,加快速度,争取项目早日达产达效。宣传部门要加大对以金信集团为代表的矿企转型发展典型的报道,提升企业知名度和信誉度,为企业发展和项目建设创造良好舆论氛围。

关键词:常委会,建设,项目

稿源:
责任编辑: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主办单位:河北唐山宣传部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