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唐山频道欢迎您

首届邢台市桥西区薰衣草生态文化节盛大开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齐彦红 肖戈 2015-08-24 15:24:4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文化节现场精彩的节目表演。 肖戈 摄

  长城网邢台8月23日电(记者 齐彦红 通讯员 肖戈)8月22日,又有数千名游客走进薰衣草庄园,观花、看节目、观赏难得一见的萤火虫展。8月18-23日,为期五天的邢台市桥西区首届薰衣草生态文化节,自18日开幕以来已吸引了数万游客前来观光游玩,其中薰衣草生态文化节七夕之夜大型活动更是吸引了5000余名游客前来参加。薰衣草庄园成为了炎热暑期广大市民、游客游览的热点,着实带火了一把桥西区的生态旅游经济,成为邢台市旅游发展新业态发展的亮点。

文化节现场人头攒动。 肖戈 摄

  以大力发展生态环保产业,助力邢台碧水蓝天为出发点,邢台桥西区大力扶持绿野仙踪薰衣草庄园等都市生态旅游产业发展,努力打造新的经济增长点。几年来,以“建设华北第一花海,打造青春浪漫圣地”为目标,绿野仙踪薰衣草庄园已发展成为占地1200余亩、华北最大的薰衣草庄园,成为邢台市广受关注的旅游新景点和旅游发展对外宣传的崭新名片。

关键词:薰衣草,生态文化节,开幕

责任编辑:金宗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