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唐山频道欢迎您

唐山首届青少年书法大赛现场赛在古冶举行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张威 海山 金宗明 2015-08-13 16:51:0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张威 摄

  长城网唐山8月13日讯(张威 海山 记者 金宗明)为继承和弘扬民族优秀文化传统,表现汉字的独特魅力,激发青少年学习书法的浓厚兴趣,给广大硬笔书法爱好者提供展示才能和共同交流的平台,8月11日,“兰庭华府杯”唐山市首届硬笔书法、毛笔(小楷)书法大赛现场赛在古冶区举行。

  据了解,本次大赛自5月份发布征稿启事以来,历时3个月,共收到来自全市各地400余名参赛选手的500余件作品。经过初步选拔,最终选取100名优秀选手参加大赛现场赛。经过现场赛的激烈角逐,最终评出一等奖4名、二等奖9名、三等奖18名和优秀奖63名。

关键词:青少年,书法,古冶

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