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唐山频道欢迎您

唐山移动加强高温雷雨季节施工安全管理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高云 2015-08-11 09:37:0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进入盛夏高温季节,由于温度高、雷雨频发,给网络工程建设增加了难度,工程人员容易出现中暑、疲劳等现象,也容易引发各类安全生产事故。为积极做好夏季高温雷雨季节安全施工防范工作,严防各类事故发生,确保人身安全和通信网络安全畅通,唐山移动多措并举,加强施工安全管理。

  加大重点现场、重点部位的安全生产检查,重点检查施工现场的钻机、脚手架、用电设施、避雷装置等情况,密切监视基站基础塌方、机房渗水等危险较大的事故隐患,对查出的隐患限期整改。落实防暑降温、避高温施工专项检查,合理调整户外施工时间,采取“做两头、歇中间”或轮换作业方法,避免高温曝晒,防止中暑。与本地气象、水文部门结合,及时掌握天气情况和汛情,合理地安排和指导施工。加强合作方管理,施工单位严格执行夏季高温季节的值班制度和事故报告制度,组织安全质量、管理流程培训,监理单位加大对安全职责履行情况的监理力度,狠抓各项措施的执行和落实。(高云)

关键词:移动,高温

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