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唐山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唐山频道>>世园会

保定市评审唐山世界园艺博览会参展设计方案

来源: 保定晚报 作者: 米冬冬 王伟 闫泓韦 2015-08-10 18:07:3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8月5日,(保定)市林业局组织专家评审2016年唐山世界园艺博览会保定园参展设计方案。2016唐山世界园艺博览会是经国际园艺生产者协会批准的a2/b1级展会。以“都市与自然·凤凰涅槃”为主题的本届世园会由国家林业局、中国贸促会、中国花卉协会、河北省政府主办,唐山市政府承办。会场设在唐山市南湖公园,规划总面积约540.2公顷,其中水域面积143.4公顷,展区总面积80.4公顷,将于2016年4月29日开幕,2016年10月16日闭幕。

  依照世园会参展规则,我市参展方案将以注重体现保定沉厚的历史文化底蕴、科技生态发展的现实和面向京津冀协同发展的未来为核心,不但有山、水、林、石等自然景观的写照,还有环保和科技进步的概念体现。设计方案将按照专家意见进行修改完善。

关键词:保定,唐山,世园会

责任编辑:贺宏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