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迁西县新闻网 >>  迁西县>>善行河北

"善行河北·最美家庭"故事进部队活动举行

http://ts.hebei.com.cn/qxx/ 2015-08-10 10:50 迁西县新闻网

  近日由河北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省妇联、省军区政治部联合主办的“家和万事兴—善行河北·最美家庭”故事进部队活动在省军区礼堂举行。省军区司令员邵亨、副省长姜德果出席活动。

  据了解,“善行河北·最美家庭”故事大型传递活动自今年2月启动以来,全省5万多个城乡“妇女之家”掀起了寻找“最美家庭”活动的热潮。通过广泛开展“我家的小故事人人讲”等活动,全省涌现出一大批不同类型的“最美家庭”故事。

  在活动现场,孝敬公婆、无怨无悔支持丈夫事业的军嫂史晓娟,爱岗爱家、积极创新的常山股份集团恒盛分公司一织车间操作技术员、省“三八”红旗手标兵杨普,双手撑起一个家的大爱嫂嫂刘长英,热心开展志愿服务的沧州市公安局刑警支队政治处主任王红心等来自全省“最美家庭”的代表,倾情讲述了他们夫妻和睦、科学教子、勤俭持家等方面的故事,赢得了观众的热烈掌声。省军区部队官兵及家属代表等800多人参加活动。

关键词:家庭|部队

稿源:人民网
责任编辑: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主办单位:河北唐山宣传部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