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唐山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唐山频道>>本网原创

好奇吸毒太荒唐 男子以身试“毒”进牢房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海波 俊杰 贺猛 金宗明 2015-08-04 22:46:5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唐山7月30日讯(海波 俊杰 贺猛 记者 金宗明)近日,滦县新城派出所经缜密侦察,成功将藏匿于洗浴会馆的吸毒人员何某抓获归案。

  7月26日上午10时许,该所民警通过工作获得线索,黑龙江籍男子何某吸毒后藏匿在新城建华大街某洗浴会馆二楼。该所立即对该会馆进行警力部署,民警以检查入住登记情况为名进行检查,询问服务员入住客人登记情况并对二楼的每个房间进行排查。

  民警在VIP2房间中,找到穿着睡衣的何某,并发现少量冰毒以及吸毒用的冰壶、吸管等工具。经询问得知,何某系该会馆聘请的经理,已工作一个月,还没有办理居住证。民警遂将何某带到派出所进行询问、检测,经对何某进行尿液检验,发现其尿检成冰毒阳性。

  经审讯,何某对其持有毒品以及吸毒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何某交代,因好奇心于7月中旬开始吸毒,截止被抓共吸毒两次。

  目前,何某已被该局依法行政拘留20日,此案正在进一步侦查之中。

关键词:毒品,吸毒,洗浴会馆

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