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唐山频道欢迎您

女子超市购物见“漏”伸出“三只手” 被抓现行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海波 俊杰 贺猛 金宗明 2015-07-01 12:38:1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唐山6月29日电(海波 俊杰 贺猛 记者 金宗明)手莫伸,伸手必被捉。近日,河北省滦县响堂派出所破获一起超市盗窃案,违法嫌疑人张某(女,36岁,吉林省人)被抓获归案。

  6月24日12时30分许,该所接响堂镇李兴庄村李某报警,称有人在其经营的超市内盗窃财物,嫌疑人已被当场抓获。民警接报警后立即赶往案发现场,将两名嫌疑人及受害人李某带回所内开展调查。

  经询问得知,当天12时许,嫌疑人秦某(男,34岁,古冶区人)、张某二人驾驶黑色现代伊兰特轿车(无牌)来到响堂镇李兴庄村李某经营的超市买酒,秦某让李某找高档一点的外包装袋,因李某找来的不符合秦某的心意,秦某便陪李某一起到仓库找外包装。

  当返回超市大厅时,李某发现张某急匆匆地往外走,同时柜台上摆放的香烟不见了。李某立即拦住张某,并查看柜台里的钱盒,发现少了一些现金,李某遂报警求助。

  据张某交代,当她看到秦某和李某都去仓库只剩下自己时,瞬间产生了盗窃的想法,便从钱盒内抓了一把现金塞进包里,并拿走柜台上的烟。

  目前,滦县公安局依法对嫌疑人张某行政拘留十二天,此案正在进一步侦查之中。民警提醒,广大商户要提高防范,遇到可疑人员要保持高度警惕,在翻找物品时要确保有其他人员看管柜台,避免财产损失。

关键词:滦县,盗窃,商户

责任编辑:金宗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