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唐山频道欢迎您

曹妃甸生态工业园:橄榄油贸易等三项目与日方签约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黄岩 金宗明 2015-07-01 12:38:2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中日唐山曹妃甸生态工业园日资项目签约仪式现场

中日唐山曹妃甸生态工业园日资项目签约仪式现场。长城网 金宗明 摄

  长城网唐山6月23日电(黄岩 记者 金宗明)6月23日,中日唐山曹妃甸生态工业园日资项目签约仪式在唐山市南湖紫天鹅庄酒店举行。中国驻日本福冈总领事李天然、唐山市副市长曹全民出席并致辞。日本九电工株式会社、日本一般法人社团九州经联会、日本美樱有限公司等日资企业代表,唐山曹妃甸区政府有关领导、签约企业和其他企业代表参加签约仪式。

中国驻日本福冈总领事李天然致辞

中国驻日本福冈总领事李天然致辞。长城网 金宗明 摄

  唐山曹妃甸三木国际贸易公司、中日唐山曹妃甸生态工业园管委会在仪式上,分别与日方相关企业和团体签订了橄榄油贸易、保税区商品展示和马油生产等3个项目。据介绍,橄榄油被誉为“液体黄金”、“植物油皇后”,具有极佳的天然保健功效、美容功效和理想的烹调用途。

  食用橄榄油是用油橄榄鲜果压榨提取的天然果油汁,是世界上唯一以自然状态供人类食用的木本植物油。双方将通过技术合作,加大产品开发力度,着力提高规模效益,生产出品质优、质量高的橄榄油,以满足市场需求。

三木国际贸易公司董事长王荐明(右一)签约后与日方企业代表亲切握手

三木国际贸易公司董事长王荐明(右一)签约后与日方企业代表亲切握手。长城网 金宗明 摄

  作为曾经在唐山担任职务的领导,李天然十分惦念唐山的开放和发展,这次日资企业来唐投资就是他牵线搭桥的结果。在讲话中,他祝愿日资项目在曹妃甸生态工业园落地生根,希望唐山在对外开放和引进外资上取得更大的进步。

关键词:曹妃甸,橄榄油,日资,签约

责任编辑:金宗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