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唐山频道欢迎您

淘宝大学落户迁安 将免费培训5000名电商人才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朱艳辉 金宗明 2015-07-01 12:38:1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培训现场

  培训现场。朱艳辉摄

  长城网唐山6月27日电(朱艳辉记者金宗明)近日,淘宝大学在河北万嘉电子商务产业园举办首次公开课,在该园区3楼的两个培训教室已经爆满,坐满了前来参加培训的130多名迁安各类商户经营者,这也是河北省百万电商人才培养计划首次在迁安开课。

 “能现场和大师级销售顾问面对面取经,机会很难得,我一定把握好这次机会,争取学有所获,开一家属于自己的网店。”6月26日,早早就坐在教室里听课的周蕊如是说。和周蕊一样怀揣网上创业梦想的130多名学员们,坐在教室里与老师积极互动,课堂气氛异常活跃。

  河北万嘉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在下一步的工作中,我们将加大宣传力度,扩大招生范围,争取在两年内免费培训一支5000人的网商队伍,为迁安电商的发展提供后强劲的人才储备资源。”

  2014年底,迁安市被确定为河北首批全国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此时传统企业运营模式正面临前所未有的挑战。针对迁安市急需电商人才的现状,河北万嘉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依托淘宝大学强大的专业师资力量和的品牌服务能力,在迁安范围内针对有意愿加盟万嘉电子商务的各类商家、大学毕业生、农产品加工经营者等人群进行免费培训。

关键词:淘宝大学,迁安,电商

责任编辑:金宗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