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唐山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本网原创

河北卫视《中华好民歌》在唐山海选新生代歌手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金宗明 2015-06-29 23:27:1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唐山6月27日电(记者 金宗明)为了挖掘唐山市潜在的音乐人才,河北卫视《中华好民歌》导演组在唐山海选新生代歌手。6月26日下午,河北卫视《中华好民歌》花样音乐季第二季赛事启动仪式暨招商新闻发布会在唐山举行。

  据介绍,《中华好民歌》是河北卫视于2014年4月19日精心打造推出的一档音乐文化节目。全新改版后的《中华好民歌》以代际沟通为主要目的,搭建了一个由新生代歌手与老艺术家互相交流与沟通的平台。

  节目中老艺术家用传统的民歌唱法来演绎时下流行金曲,年轻歌手则演唱经典民族歌曲,老艺术家与年轻歌手结成同桌,相互虚心讨教音乐的精髓,为观众呈现出不一样的视觉盛宴。

  据悉,唐山市已有1300多人报名参赛,经过2场激地角逐之后,将有30人入选唐山赛区决赛。报名咨询电话:0311-87116969。

关键词:河北卫视,中华好民歌,海选

责任编辑:邢丁